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信息

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区九届人大四次会议筹备工作会议

发表日期:2018-01-17

1月17日,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区九届人大四次会议筹备工作会议。区委办、区人大办、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信访局、区应急办、区机关事务局等部门的有关负责人及筹备办公室各小组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吴培楼主任主持,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大会筹备办主任林志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围绕大会筹备的各项具体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

林志云副主任指出,本次大会会议筹备时间紧,任务重,他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明确工作任务。二是明确责任分工,周密组织,扎实推进各项筹备工作。三是加强沟通,抓好落实。各工作组之间要及时沟通,各负其责,始终以严谨细致的态度落实工作,形成合力,为大会圆满胜利召开奠定坚实的基础。

(天河区人大办 何静雯)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180117153123882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