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信息

天河区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四次主任会议

发表日期:2018-01-15

1月9日上午,天河区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主任会议在区人大机关6001会议室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林玲主持了会议。

会议讨论了关于将《天河区2017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预算草案的报告》列入常委会会议议程的报告和关于补选天河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方案及选举办法(草案)、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稿),要求办公室根据会议的意见作进一步修改监后,提请常委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广州市天河区人大预算联网督系统管理暂行规定》、《广州市天河区人大常委会参与式预算审查监督办法(试行)》,原则同意区人大法制、财经、城建委员会议事规则(稿)。研究了《区人大常委会对6个单位部门预算编制及执行情况的预审报告》,会议同意将该报告印送区政府及有关部门研究处理。

会议还研究了人事事项、关于开展评选2017年度履职积极代表、优秀议案建议、办理代表议案建议先进单位和个人的工作方案和召开区九届人大四次会议有关事项的报告、关于召开区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有关事项的报告以及关于开支常委会机关订阅党报党刊等报刊经费等事项。

(天河区人大 赖斌 摄影 何静雯)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