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信息

天河区人大法制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

发表日期:2018-01-26

会议现场

1月19日上午,天河区九届人民代表大会法制委员会全体会议在区人大常委会机关4008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区人大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曾晓元主持,区人大法制委员会委员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法制工委副主任、委员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区人民代表大会法制委员会议事规则(草案)及工作职责(草案)。法制委员会组成人员认为,制定议事规则及工作职责,将有利于明确法制委员会的议事权限,规范议事行为,提高议事质量和效率,保障法制委员会充分行使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权,切实加强区人大工作的规范化、法制化建设。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广州市天河区人民代表大会法制委员会议事规则(草案)》和《广州市天河区人民代表大会法制委员会工作职责(草案)》。

会议还审议了区人民代表大会法制委员会2017年工作总结。会议原则通过了该报告,同意提交区九届人大四次会议审议。

(天河区人大办 黄华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