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信息

天河区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四次会议

发表日期:2018-01-20

1月19日下午,天河区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在区人大机关6006会议室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林玲主持了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发改局陈志贤局长所作的《广州市天河区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8年计划草案的报告》和区财政局吴杰局长所作的《广州市天河区2017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预算草案的报告》。会议同意将上述报告提请区九届人大四次会议审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人大城建委员会主任委员林合顺所作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实施情况的报告。会议要求,区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要认真研究报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制定相应的整改措施并加以落实,以保障环境保护法在我区更好地贯彻实施。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九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补选天河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关于天河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出缺情况的报告。会议经表决,确认柳惠敏、刘开勤、刘华3名代表的代表资格有效。截至目前,天河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应有289名,预留机动2名,出缺6名,现实有代表281名。

会议表决通过了区九届人大议案审查委员会组成人员建议名单。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广州市天河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稿)》,会议同意将报告提请区九届人大四次会议审议。

会议还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饶洁怡副区长所作的《关于我区教育布局调整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并进行满意度测评和《关于区九届人大一次、二次会议代表议案建议办理工作情况的报告》。

(区人大办 谢楸霖 摄影 何静雯)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180120194701820001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