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信息

区人大机关开展2017年度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

发表日期:2018-02-07

述职评议考核会议现场

2月6日上午,区人大机关召开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对机关党总支及党支部书记进行了述职评议考核。区人大常委会领导林玲、金卫、林志云、倪瑞兰、李日华、李笑娟、陈少龙,原副主任谭汉经,机关党总支属下党支部全体党员及部分群众代表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区人大机关党总支书记吴培楼主持。

会议听取了区人大机关党总支及党支部书记的述职报告。吴培楼同志对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作出了逐一点评,重点指出值得肯定的经验做法,点出存在的突出问题,指明努力方向,要求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抓基层党建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深刻领会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突出基层党组织政治建设,全面落实管党治党职责,巩固和扩大原有的成果,把区人大机关各级党组织建设成坚强有力的战斗堡垒。

点评完毕后,机关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群众代表进行了现场打分测评,并根据述职评议和平时调研了解、督查检查等情况,对各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形成综合评价意见,作出总体评价。

(天河区人大办 黄华平 摄影 何静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