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信息

天河区人大常委会班子召开2017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表日期:2018-02-13

2018年2月12日下午,天河区人大常委会班子召开2017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林玲主持会议,党组成员金卫、林志云、李日华、李笑娟参加会议,常委会副主任倪瑞兰、原副主任李宁佳、办公室主任吴培楼列席会议。

林玲通报了区人大常委会班子2016年度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落实情况,并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进行说明。

会议着重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决议决定等七个方面查找问题,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并从树立四个意识、严明纪律规矩、加强组织建设、加强作风建设等方面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会上,各位党组领导和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林玲强调,要进一步巩固和扩大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果,对征求意见收集的问题、班子成员查摆出的问题、民主生活会上互相提出的问题,扎实有效开展整改。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牢牢把握人大工作正确政治方向;崇尚实干抓整改,巩固和发展民主生活会成果;把握机遇求发展,努力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对人大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把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转化为人大实实在在的工作举措,为我区在把广东建成向世界展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窗口和示范区进程中多作贡献,在广州建设国家重要中心城市实践中当好排头兵而努力奋斗。      (区人大办  谢楸霖)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