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信息

天河区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八次主任会议

发表日期:2018-03-12

3月9日下午,天河区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主任会议在区人大机关6001会议室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林玲主持了会议。

会议研究了区人大代表在区九届人大四次会议上对区人大常委会和“一府两院”工作提出的审议意见综合。会议要求常委会有关委办把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纳入2018年度监督工作计划,同时将代表对“一府两院”工作提出的意见建议送交“一府两院”研究处理。

会议研究了区人大常委会2018年度监督工作计划(稿)、区人大常委会2018年度代表工作安排意见(稿)。会议要求常委会有关委办根据与会人员的意见建议作进一步修改完善后,依照程序提请区人大常委会会议审议。

会议听取了常委会各委办、各街道工委2017年工作总结和2018年工作要点。

会议还研究了人事事项、市人大代表天河区联组2018年代表活动计划(稿)、关于举办2018年度人大代表高校培训班的方案和关于召开区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有关事项的报告。

(天河区人大 赖斌 摄影 何静雯)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林玲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