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信息

天河区人大常委会助力对口帮扶工作

发表日期:2018-04-27

4月16日至18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林玲率队赴天河区对口帮扶地区毕节市大方县、纳雍县开展对口帮扶暨基层人大建设工作调研,区人大常委会领导陈少龙、李宁佳,区相关单位负责人、部分区人大代表及支持帮扶单位参加了调研。

在当地县委、人大及政府有关领导的带领下,调研组深入企业帮扶基地、对口帮扶学校、贫困镇、贫困村及部分贫困户家中,实地察看镇、村帮扶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和天河区对口帮扶整体工作成效,并详细询问了对口帮扶工作中面临的主要困难和亟待解决的问题。调研组通过深入调研就区人大常委会如何助力对口帮扶工作达成共识,参与本次调研的天河区人大代表还分别代表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和广州市华美英语实验学校与大方县、纳雍县有关部门和学校签订了共建框架协议和教育帮扶合作框架协议。

林玲在调研中提出,希望两地人大常委会能更好协作,推动帮扶工作取得成效,在助力脱贫攻坚工作中,充分发挥人大汇集力量、聚集智慧、群策群力的作用,更好地支持党委、政府工作。

区人大办全球)

调研组在纳雍县参加座谈会

参与本次调研的天河区人大代表在大方县签订帮扶协议

调研组走访对口援建电商中心

调研组走访对口帮扶产业基地

调研组走访慰问贫困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