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信息

李笑娟拜访荣誉市民吴国崧

发表日期:2018-04-17

4月12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笑娟拜访荣誉市民、广州市天银实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国崧先生。区人大常委会华侨外事工委主任张颖、调研员陈汉秋,黄村街道办事处主任何旭权、人大工委副主任岳海川陪同。

李笑娟副主任详细询问了吴国崧先生的工作生活情况,认真倾听了他对天河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高度评价了吴国崧先生及其企业对天河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对其长期致力于实体经济的发展表示赞赏。

李笑娟副主任表示,要进一步加强与荣誉市民的联络交流,做好服务工作,切实维护好荣誉市民及其企业的合法权益,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坚定荣誉市民投资天河、发展天河的信心。天河作为广州第一经济大区,具有高效便捷的政务环境、竞争有序的市场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开放包容的人文环境、宜居宜业的生态环境,营商环境持续优化,欢迎广大香港同胞来天河投资发展,不断深化天河香港两地交流合作,促进共同繁荣。

(区人大办 姚迪)

李笑娟一行与吴国崧先生亲切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