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信息

区人大常委会视察我区道路绿化提升工作情况

发表日期:2018-04-28

4月27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李日华副主任带队对我区道路绿化提升工作开展视察,区人大常委会农村工委主任陈廷、副调研员赵思能及部分区人大代表、农村工委委员参加了活动。区农园局李桂明局长及市政绿化管理部门负责人陪同。

李日华副主任一行先后视察了长兴路、天源路、华美路、花城大道,查看主干道及村道的绿化提升和管理情况,听取区农园局负责人情况汇报。李日华副主任充分肯定了区农园局在高标准推进城市建设,不断提高我区绿化建设管理标准化、精细化、品质化发展水平上所作的积极工作。他希望区农园局进一步做好我区道路绿化规划工作,统一和细化养护标准,提升绿化管理水平;加强与财政部门的沟通,继续加大对绿化管养的经费投入,逐步缩小村道与主干道绿化水平的差距;继续做好村道绿化接管工作,按照“村改居”绿化专项工作方案的要求,切实减轻村改制公司社会职能负担。

(区人大办 谢楸霖)

李日华副主任一行在华美路视察

李日华副主任一行在花城大道视察

在区人大机关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