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信息

林玲到龙洞街调研

发表日期:2018-05-18

5月17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林玲到龙洞街调研人大街道工委工作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龙洞街党工委、人大龙洞街道工委负责人陪同调研。

林玲主任查阅了人大街道工委代表工作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台账,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林玲指出,本届以来,人大龙洞街道工委以代表接访和督办代表议案建议为切入点,在解决龙洞地区交通拥堵等问题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切实的成效。希望人大街道工委在街道党工委的领导下,着力贯彻落实好区人大常委会下发的街道工委规范化建设指引,有效提升街道工委规范化、制度化水平。同时她建议,街道党工委要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扎实开展正风反腐等各项专项治理活动,坚持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营造旗帜鲜明讲政治、从严从紧抓纪律的良好政治生态。

座谈会结束后,林玲还实地检查了龙洞街打造干净整洁平安有序城区环境情况。

(区人大办 谢楸霖)

林玲与龙洞街班子领导座谈

林玲检查龙洞街打造干净整洁平安有序城区环境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