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信息

倪瑞兰带队调研我区国土规划工作

发表日期:2018-05-04

为助力推动我区国土资源和规划编制工作不断发展,2018年4月28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倪瑞兰带领城建工委主任林合顺、部分城建环资委委员、区人大代表到区国土规划局开展调研,区国土规划局局长严志明等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调研组先后听取了区国土规划局关于该局重点工作及其承办的区人大代表议案建议办理情况的汇报,就聚焦规划战略引领、狠抓用地节约集约、服务大局保障民生和区九届人大四次会议议案建议办理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调研组认为,近年来区国土规划局在建设“多规融合”决策支持平台、加强土地管控、提升城市空间品质、服务民生发展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有力推动了我区城市空间发展布局持续优化;高度重视区人大代表议案建议的办理工作,建立有效机制,制定办理方案,层层压实责任,确保每一件议案建议办理任务保时保质完成。

倪瑞兰对区国土规划局所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建议,区国土规划局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的建设统领工作全局,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严守国土规划底线思维,全力推动城市品质提升,服务大局保障民生福祉,为全面提升城市规划建设水平、国土资源保障能力、助力天河在广州建设国家重要中心城市实践中当好排头兵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倪瑞兰表示,区人大常委会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我区国土规划工作,寓支持于监督之中,努力加快推动国土规划人才队伍建设等工作,持续助推我区国土资源和规划编制工作上新水平。

(天河区人大办 王晓明)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