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信息

林玲带队开展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检查

发表日期:2018-06-15

按照区委总体部署,为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6月14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林玲带队到冼村街开展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检查,检查采取事先不打招呼直接到现场的方式进行,深入检查各项安全和消防措施落实到一线的情况,确保压实安全措施和监管责任。区人大常委会部分委办负责人、区安监局、区安委办和冼村街相关负责同志一起参加了检查。

林玲一行先后到高德置地广场、太阳新天地广场及冼村改造项目现场等重点区域进行实地检查。每到一处,检查组都详细了解各相关责任单位的消防安全管理责任制落实情况,对消防安全台账、安全生产台账和各类设施进行抽查,并实地检查安全出口、消防通道及灭火器等特种设施,并现场抽查相关工作人员的应急处置能力和安全生产知识。

实地检查结束后,检查组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冼村街道汇报,并对检查情况进行了总结反馈。会上,林玲指出,区人大常委会本次开展全区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检查是根据区委的总体部署进行的,做好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是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决策部署的重要体现。林玲要求,冼村街道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任务繁重,街道要针对本次检查出来的薄弱环节,认真梳理,有针对性地跟踪督查落实整改措施,确保安全无事故。

(天河区人大办 全球 摄影 何静雯)

实地检查

实地检查

召开座谈会

检查相关台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