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信息

天河区召开县乡人大工作示范点建设验收迎检工作会议

发表日期:2018-06-22

6月22日下午,天河区召开县乡人大工作示范点建设验收迎检工作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林玲作了讲话,副主任林志云传达了省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县乡人大工作示范点建设工作文件精神。区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及各街道工委负责人共60人参加了会议,副主任金卫主持了会议。

林玲主任指出,区人大常委会及各街道工委要把做好县乡人大工作示范点建设验收迎检工作作为当前重点工作,确保示范点建设取得实效。为做好验收迎检工作,她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加强党的领导。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第一时间向区委报告了该项工作,区委林道平书记明确表示,对于工作不力,造成不良后果的,要严格问责;各街道工委要及时向街道党工委汇报,加强组织领导,提高工作合力。二是时不我待,要快马加鞭,在规范化建设和探索创新上做好查缺补漏工作。三是示范点建设工作要与人大基础工作同步推进,以建设示范点为抓手,推动人大工作全面上水平。四是加强指导,落实责任。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和责任感,对标落实好各项要求,向党和人民交出满意答卷。

(区人大 赖斌 摄影 何静雯)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林玲讲话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