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信息

区人大常委会召开预算联网监督系统培训会

发表日期:2018-06-28

6月28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召开预算联网监督系统培训会,由区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主任黎文涛对区人大常委会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进行预算联网监督系统操作培训。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林玲出席培训会。

去年6月,天河区的预算联网监督系统已经建成并投入使用,取得了一定的实效,并得到了市人大常委会的认可。今年4月,区人大常委会召开预算联网监督会议,建议向区人大常委会驻会委员开放客户端,以方便查阅相关资料。经过一个多月的电脑配备、网络线路牵引、客户端安装等准备工作,目前所有常委会副处级以上领导都已经安装预算联网监督客户端并可以正常使用。下一步,区人大常委会还将根据工作实际,对系统进行不断的完善,使预算联网监督系统成为人大监督工作的有力抓手。

(天河区人大办 郑丹)

微信图片_20180628164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