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信息

倪瑞兰副主任带队视察人大街道工委规范化建设情况

发表日期:2018-07-19

2018年7月17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倪瑞兰带队到人大沙河、元岗街道工委开展基层人大规范化建设工作视察,沙河、元岗街道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倪瑞兰副主任一行先后视察了元岗、沙河街道工委及代表之家、代表联络站,实地查看代表履职档案等工作台账,深入了解人大规范性建设工作情况。倪瑞兰副主任认为,自开展县级人大示范点建设工作以来,人大沙河街道工委、元岗街道工委以创建工作为契机,按照“三个结合”的要求,全面推进代表联络机构规范化建设,全力推动人大街道工委工作整体上新水平,为人大代表依法履职提供了坚实保障。倪瑞兰副主任指出,人大街道工委要在前期规范化建设成果的基础上,结合街道工作实际,充分发挥街道工委职能作用,进一步加强代表进社区接待选民群众、视察调研、代表议案建议督办、代表履职报告等工作,努力推动基层人大建设规范化再上新台阶。

(天河区人大办 王晓明)

倪瑞兰副主任一行视察元岗街人大规范化建设情况

倪瑞兰副主任一行视察沙河街人大规范化建设情况

倪瑞兰副主任查看沙河街联组代表履职台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