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信息

李笑娟副主任带队走访企业

发表日期:2018-07-16

按照区委统一部署和要求,7月12日上午,天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笑娟率教科文卫工委主任李虹一行到广州尚岑服饰有限公司、广州友谊班尼路服饰有限公司等企业走访。林和街党工委书记张妙娟等陪同了走访。

李笑娟副主任一行实地察看了企业经营情况,与企业相关业务负责人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发展规划、企业发展等情况,并就企业当前在扩大规模、提升产能上的需求、发展中遇到的困难等问题进行深入沟通。李笑娟副主任充分肯定了两家企业的发展成效,并表示,两家企业作为我区重点企业,对天河的贡献有目共睹,是同类型企业的标杆。

针对此次走访调研中企业提出的卸货难、残疾人就业保障金缴纳额度调整等问题,李笑娟副主任强调,街道和相关部门要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协调,加大对企业的服务力度,积极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的实际问题和困难,帮助企业做大做强做优,促进本地优质企业高质量发展。

(天河区人大办 周阳)

李笑娟副主任一行与广州尚岑服饰有限公司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

李笑娟副主任一行与广州友谊班尼路服饰有限公司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