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信息

李笑娟副主任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老党员

发表日期:2018-07-11

7月5日下午,天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笑娟率教科文卫工委主任李虹一行前往五山街,到困难党员和老党员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五山街相关人员陪同了慰问。

李笑娟副主任一行先后前往华农社区和华工社区慰问困难党员和老党员,每到一处,李笑娟副主任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当前的生活状况,并为送上慰问金,为他们带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在困难党员家中,李笑娟副主任鼓励他们要积极面对生活,坚定战胜困难的信心,并嘱咐街道工作人员,一定要多关心和帮助困难党员,采取切实有效的帮扶举措,积极争取相关部门的政策支持和补助,为他们及时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把党的关怀落到基层、落到实处。

在有着近60年党龄的谢阿姨家中,李笑娟副主任表示,老党员是我们党宝贵的财富,党和人民的事业的发展凝聚着老党员的智慧和汗水,年轻一代要多学习老党员的宝贵的经验,街道和社区要切实做到在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老党员,为他们排忧解难,

在走访慰问活动中,李笑娟副主任指出,关心爱护党员,特别是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的亲切关怀。天河区人大常委会将继续发扬传统,营造广大党员关心老同志和困难党员的良好氛围,用实际行动诠释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区人大办 周阳)

李笑娟副主任为困难党员送上慰问金

李笑娟副主任为老党员送上慰问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