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信息

李笑娟副主任带队开展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检查

发表日期:2018-08-14

为贯彻落实区委主要领导同志关于进一步做好当前公共安全应急值守相关工作的批示精神,8月10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笑娟带队前往广东申通物流有限公司五山分公司和广州混际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检查,查看街道值班情况。区安监局和五山街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检查。

检查组一行通过实地走访、听取汇报等方式,重点检查了企业安全设施器材配备、隐患排查治理、防范措施等情况。针对检查过程中部分企业出现的消防通道垃圾堆积、灭火器未放在显眼的地方、部分灭火器过期等问题,检查组一行要求企业立即进行整改。

李笑娟副主任指出,安全生产无小事,企业必须进一步提高对安全生产重要性的认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强化安全生产理念,落实人员培训和相关应急演练,提升应急处理能力。同时,街道要做好对企业整改情况“回头看”工作,随时复查,确保所有隐患及时整改到位。

(区人大办 周阳)

检查组检查广东申通物流有限公司五山分公司的消防设施

检查组检查广州混际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安全生产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