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信息

倪瑞兰副主任带队调研我区“散乱污”场所治理情况

发表日期:2018-08-08

2018年8月6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倪瑞兰带队调研我区“散乱污”场所治理情况,区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工委部分组成人员以及区环保局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组在区环保局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区环保局关于我区“散乱污”场所排查整治的开展情况、存在问题与困难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的汇报,并对重点问题展开了交流讨论。会后,调研组实地视察了科新路石材城、马鞍山海军农场“散乱污”场所清理整治情况。

倪瑞兰副主任在调研中对我区“散乱污”场所治理工作表示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建议和希望:一是要严格按照省、市的部署要求,坚决完成清理整顿重点河涌流域“散乱污”场所工作任务;二是要坚持治理和发展并重的原则开展整治,要以治理为契机推动和指导企业完成转型升级;三是要加强基层环保队伍建设,建立科学合理的体制机制,充分发挥环保协管员作用;四是要推动形成大环保格局,区政府要加强统筹协调,环保局发挥主导作用,各司其职、整体推动,确保“散乱污”治理等重点工作顺利开展。

(天河区人大办 张颖)

座谈会现场

调研组在视察科新路石材城整治情况

调研组在视察马鞍山海军农场整治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