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信息

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带队赴黄埔区考察学习医养结合工作

发表日期:2018-08-31

为学习借鉴兄弟区医养结合工作方面的经验和做法,8月29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领导李笑娟、李宁佳带领教科文卫工委一行到黄埔区泰康之家·粤园考察学习医养结合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泰康之家·粤园的康体中心、住宿公寓、粤园医院等,并与黄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伊君,教科文卫工委及民政局负责人等就医养结合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李宁佳认为,养老是政府一直关注的重点问题,泰康之家能从十年前就开始规划,非常有远见;目前的医疗和养老服务都做得很贴心,非常值得赞赏。

李笑娟表示,黄埔区医养结合工作做得很扎实,为独生子女家庭购买保险等的措施很值得天河学习,感谢黄埔区为我区推动医养结合工作提供了宝贵的借鉴经验。

(天河区人大办 李婉红)

实地察看配套公寓房间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