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信息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笑娟带队到车陂街调研社区侨务工作

发表日期:2018-09-29

9月28日上午,天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笑娟率华侨外事工委主任张颖及部分工委委员到车陂街调研社区侨务工作。车陂街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调研组一行首先实地考察广氮社区侨谊苑侨务宣传栏、侨胞议事厅等场地,听取广氮社区相关负责同志的情况介绍,了解广氮社区的基本侨情和社区侨务工作开展的基本情况。

随后,调研组在广氮社区居委会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街道及社区在为侨服务等方面的做法以及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调研组对车陂街社区侨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调研组表示,长期以来,广大华侨情系家乡,艰苦奋斗,为推动广东的建设和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我们要时刻牢记他们这一代人的贡献,给予他们更多的人文关怀和生活帮扶。

李笑娟副主任强调,街道及居委会任何时候都要本着“以人为本,为侨服务”的宗旨,聚侨心、谋侨益,深入细致地做好为侨服务工作,做到“侨有所呼,我有所应”,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侨界群众的心中。

(区人大办 周阳)

调研组在车陂街广氮社区进行实地考察

调研组在车陂街广氮社区居委会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