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信息

市人大常委会到天河区开展水环境治理和保护工作进展情况调研

发表日期:2018-09-14

2018年9月13日上午,广州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工委副主任钟洁率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第三组到天河区开展水环境治理和保护工作进展情况专题调研。广州市水务局副巡视员喻细明,天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倪瑞兰、区政府副区长黄国和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实地调研了沙河涌南蛇坑流域清污分流及排水单元达标创建工作情况,棠下涌一体化处理设施运行情况,现场听取我区工作情况汇报,深入了解我区水环境治理工作进展情况。调研组对我区贯彻落实市人大代表关于全面加强水环境治理和保护工作的议案决议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要求市相关职能部门和区政府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继续深入开展河涌流域排水系统清查,加快推进清污分流工程,有序开展排水单元达标创建,推动水环境治理和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

(天河区人大办 王晓明)

调研组实地调研南蛇坑清污分流情况

调研组实地调研棠下涌一体化处理设施运行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