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信息

陈少龙副主任带队走访服务企业并慰问困难党员

发表日期:2018-09-03

根据区委统一部署和要求,2018年8月29日,天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陈少龙带队到广东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南粤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行等企业开展走访服务活动,区教育局、区住建水务局、区商务金融局、区国土规划局及兴华街、猎德街相关同志参加了走访服务活动。

陈少龙副主任一行通过走访前向企业收集意见和建议,实地查看企业经营及其周边环境情况,与企业相关负责同志进行座谈,进一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发展预期以及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相关部门的同志分别就企业对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作出详细的回复。

6

陈少龙副主任一行实地察看企业环境

陈少龙副主任充分肯定了企业的发展成效,感谢企业为天河区经济建设做出的巨大贡献。他表示,对于此次走访未能现场解决的部分问题,将由相关单位进一步研究解决。他希望,相关部门及街道能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联系,及时传达区里相关政策、反映企业合理诉求,积极推动解决企业生产发展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180903164955821

座谈会现场

随后,陈少龙副主任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钟建奎同志。陈少龙副主任鼓励他要积极面对生活,坚定战胜困难的信心,并嘱咐街道工作人员,给予困难党员更多的关怀,把党的关怀落到基层、落到实处。

(区人大办 尹嫘)

11

陈少龙副主任慰问困难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