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信息

倪瑞兰副主任带队走访企业

发表日期:2018-09-07

根据区委关于区领导干部服务企业行动的部署,2018年9月4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倪瑞兰带队走访了中国石化化工销售有限公司华南分公司,区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工委、天河中央商务区管委会和天河南街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走访活动。

倪瑞兰一行听取了化销华南分公司党委副书记许帜等负责同志关于该企业的基本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发展预期以及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倪瑞兰副主任向企业通报了天河区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情况,并对化销华南分公司对天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对企业反映的关于工商登记变更、高新人才落户、员工子女入学等问题,倪瑞兰表示,将及时汇总转交区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研究解决。她希望,区政府要进一步密切与企业的联系,切实为企业破解发展难题,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积极推动企业发展壮大,为促进天河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

(天河区人大办 王晓明)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