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信息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笑娟一行到五山街参加督察河涌整治

发表日期:2018-10-31

10月29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笑娟带领区教科文卫工委主任李虹一行到五山街参加督察河涌整治,听取五山街道办事处相关情况汇报,实地巡查了华南农业大学校内的七个湖泊的水环境治理情况。

李笑娟副主任传达了《省第一总河长李希、省总河长马兴瑞共同签署1号总河长令部署开展“五清”行动》(广东省水利厅简报第30期)上的批示精神及《广州市河长制办公室关于印发广州市在全市江河湖库全面开展“五清”专项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她表示,在全省江河湖库全面开展“五清”专项行动,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河涌整治的重视,相关单位和部门一定要严格按照一号总河长令提出的水环境治理攻坚战的具体目标和时间节点,对标工作方案,加强宣传引导,加密巡查频次,细化工作方案,压实工作责任,并建立工作台账。对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总结上报,做到没有盲区、不留死角,确保水环境治理任务顺利完成。

李笑娟副主任强调,区相关职能部门及街道一定要集中精力,加强协调,及时整改,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让河涌变清变美,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区人大办 周阳)

李笑娟副主任一行听取五山街道办事处相关情况汇报

李笑娟副主任一行巡查华南农业大学校内七个湖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