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信息

唐航浩带队到天河区调研房屋租赁管理情况

发表日期:2018-11-14

2018年11月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航浩带市调研组到天河区调研房屋租赁管理工作。

唐航浩一行先后实地视察了棠下街泰安花园直管房住宅、泰安北路直管临街商铺以及石牌街石牌村城中村房屋租赁管理情况,并分别进行了入户调研,听取区住建水务局、棠下街、石牌街的相关汇报。随后,调研组在区住建水务局召开座谈会,听取天河区关于直管房管理和城中村房屋租赁管理的总体情况汇报,以及各相关部门、街道对《广州市房屋租赁管理规定(草案)》的意见建议,围绕房屋租赁管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展开深入讨论。唐航浩副主任充分肯定了天河区在房屋租赁管理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市人大常委会将进一步做好《广州市房屋租赁管理规定》立法工作,持续推动广州市房屋租赁管理法制化水平不断提高。区人大常委会林玲主任、倪瑞兰副主任参加了调研。

(天河区人大办 王晓明)

唐航浩一行实地视察泰安北街直管商铺管理情况

唐航浩一行入户调研泰安花园直管房住宅管理情况

唐航浩一行实地听取石牌街城中村房屋租赁管理情况汇报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