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信息

李笑娟副主任带队调研科技创新政策落实情况

发表日期:2018-11-16

为做好常委会听取和审议区政府关于落实科技创新政策情况报告的准备,近日,区人大常委会李笑娟副主任带领区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主任李虹一行到盛达电子信息创意园、乐天创意园及诗悦网络科技、云巢工业设计、清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调研区政府落实科技创新政策情况,认真听取创意园区及企业意见建议,深入了解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及科技企业的发展情况。棠下街人大工委主任谢中、五山街人大工委主任周舟陪同。

李笑娟副主任在调研中充分肯定了创意园区和科技企业的发展,感谢园区和科技企业对天河经济作出的贡献。她表示,区人大常委会将继续助力创意园区创造更多的高端孵化器园区。区人大常委会将继续加大监督力度,研究分析本次收集的意见和建议,及时转交区政府研究处理,推动区政府切实为企业解决发展难题,认真落实科技创新政策,助力创意园区造大造强,创造更多高端的园区,充分发挥科技创新的支撑引领作用。

(天河区人大办 李婉红)

IMG_20181113_095210

李笑娟副主任一行与盛达电子信息创新园负责人座谈

IMG_20181114_103317_1

实地调研乐天创意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