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信息

倪瑞兰副主任巡查沙河涌、风庄涌治理情况

发表日期:2018-12-28

12月27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倪瑞兰带队巡查沙河涌、风庄涌水环境治理情况,区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工委负责人,兴华街、长兴街、新塘街街道、村居两级河长参加巡查。

倪瑞兰一行首先巡查了沙河涌水质及两岸景观建设情况,并对青干学院河涌通道贯通工程进行了跟踪了解。她指出,各责任单位要加强沟通,尽快落实方案,加快青干学院河涌通道贯通工程的实施进度,确保河涌整治工作扎实顺利推进,让沙河涌成为城市靓丽的水景观。

随后,倪瑞兰一行实地巡查了风庄涌治理情况,了解截污纳管工程等项目进展及周边“散乱污”场所清理情况。她强调,各部门和各级河长要不断夯实治水工作主体责任,破解难题,逐个击破,确保河涌不黑不臭整治任务顺利完成。

(天河区人大 何静雯)

DSC08835

倪瑞兰一行实地巡查青干学院河涌通道贯通工程建设情况

DSC08868

倪瑞兰一行实地巡查风庄涌治理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