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信息

区人大常委会李笑娟副主任到天河外国语学校调研

发表日期:2018-12-07

2018年12月6日下午,天河区人大常委会李笑娟副主任带领教科文卫工委到天河外国语学校调研。

李笑娟副主任一行实地视察学校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与学校领导班子召开座谈会,深入了解学校办学特色、招生情况、师资、新校区建设等情况以及学校发展中遇到的困难。李笑娟副主任充分肯定天河外国语学校和雅特色教育及近年来所取得的办学成效,她希望学校认真总结办学经验,进一步提炼办学特色,擦亮教育品牌,发挥更大的辐射带动作用,助推天河教育发展。她表示,区人大常委会将会关注学校发展中遇到的问题,继续加大教育工作监督力度,促进天河基础教育优质均衡发展。

(区人大办 邱浩伦)

李笑娟副主任一行在视察学校创客空间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181207153656281002

李笑娟副主任一行与学校领导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