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信息

人大代表接访,密切联系群众的“连心桥”

发表日期:2018-12-19

为进一步密切人大代表与居民群众的联系,拓宽社情民意渠道,及时了解和解决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12月14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林玲在龙洞街人大代表中社社区联络点开展人大代表接访活动。

接访活动过程中,群众向林玲主任反映了龙洞村路截污纳管工程导致的路面破损、中社社区附近缺少健身运动设施、龙洞东路划线不清且道路施工导致出行不便等问题。林玲主任耐心倾听了居民的诉求,详细询问有关事项的具体情况,认真做好记录,就居民反映的问题,耐心给予了政策解释,并建议由街道跟进相关问题。

此次接访活动通过人大代表与群众面对面的交流,拉近了人大代表和群众的距离,使人大代表架起了党和政府联系选民、反映民意、收集民情的重要桥梁,进一步密切了人大代表同人民群众的联系。

(人大龙洞街道工委

接访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