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信息

天河区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三次会议

发表日期:2018-12-21

12月21日上午,天河区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在区人大机关6006会议室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林玲主持了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决定接受1名市十五届人大代表辞去代表职务的请求。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黄凯旋副区长所作的《关于广州市天河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中期执行情况的报告》、区财政局吴杰局长所作的《关于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报告》,区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广州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

会议还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黄凯旋副区长所作的《关于我区科技创新奖励政策实施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并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会上,区人大常委会向天河区九届人大常委会财经咨询专家、备案审查咨询专家颁发了聘任书。

(天河区人大 何静雯)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