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信息

天河区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七次主任会议

发表日期:2018-12-07

12月6日,天河区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主任会议在区人大机关6001会议室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林玲主持了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关于民族宗教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救灾救助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区司法局等6个单位部门预算执行情况的跟踪调研报告,广州市天河区人民政府关于解决深涌流域污水治理工程建设资金问题的报告,关于我区医养结合工作的调研报告、关于赴香港学习考察医养结合工作的调研报告、关于赴湛江市赤坎区等地学习考察水环境治理工作的调研报告、关于赴北京市朝阳区等地学习考察情况的报告。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关于广州市天河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中期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天河区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报告》、《关于检查<广州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及有关人事事项,同意将上述议题提请区人大常委会会议审议。

会议还研究了关于开展2019年天河区人民代表大会专题审查部分单位及项目预算的方案、关于区人大代表各联组开展例会前集中视察的方案、关于召开区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有关事项的报告。

(天河区人大 何静雯)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