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信息

李笑娟副主任带队到学校调研

发表日期:2018-12-14

2018年12月12日,区人大常委会李笑娟副主任带领教科文卫工委到黄村小学、新开办的灵秀小学、石牌小学和天河中学初中部(天河东校区)调研基础教育设施提升工作及跟踪督办市人大2号议案公建配套历史遗留问题。

上午,李笑娟副主任一行实地视察了黄村小学、灵秀小学的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与学校领导班子进行交流,深入了解学校办学特色、招生情况、师资力量等方面情况及学校发展中遇到的困难。李笑娟副主任充分肯定学校的办学特色及理念,对近年来所取得的办学成效表示赞赏,特别是灵秀小学作为初创学校,充分利用有限的资源,为学生提供丰富多彩的活动,实在难得。她希望学校能继续扎实推进素质教育,坚持走好内涵特色发展之路,打造学校特色,擦亮教育品牌,营造师生共同成长的良好氛围。

下午,李笑娟副主任一行到石牌小学、天河中学初中部(天河东校区)调研原村办学校和公建配套历史遗留问题,深入了解学校校舍加固的工作进度及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要求有关部门认真跟进办理市人大2号议案,以天河中学初中部作为试点,抓好校舍修缮、改造等工作,尽快解决公建配套历史遗留问题。李笑娟副主任表示,区人大常委会将积极配合市人大常委会的工作,针对公建配套历史遗留问题加大教育工作监督力度,促进天河教育工作优质均衡发展。(区人大办 李婉红)

李笑娟副主任一行在黄村小学调研

李笑娟副主任一行实地视察天河中学待改造校舍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