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信息

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全体区人大代表对区城改办等6个单位和项目预算编制及执行情况进行预审

发表日期:2019-01-11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的要求和《广州市天河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预算审查监督办法》的规定,2019年1月8日,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全体区人大代表、部分财经咨询专家库成员分别对东站地区管委办、区城改办、林和街、五山街、广东火车东站周边精细化品质化工程及广州奥林匹克中学6个单位及项目的2018年预算执行及2019年预算编制情况进行了预先审查。

从代表和专家的审议情况来看,本次被审查单位主动接受监督,积极说明情况,预算编制及执行情况总体良好。与此同时,在审查中代表和专家们也发现一些问题,如预算编制科学性有待提高、绩效管理理念需要加强、重点项目情况说明不严谨等。会后,区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将对代表意见建议进行综合整理后交区财政局研究处理,在区九届人大六次会议上,代表将对上述单位及项目预算安排进行再次审议。

(区人大办 郑兆康)

区城改办部门预算预先审查会现场

区东站地区管委办部门预算预先审查会现场

五山街部门预算预先审查会现场

林和街部门预算预先审查会现场

广州火车动东站周边精细化品质化工程预算预先审查会现场

广州奥林匹克中学预算预先审查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