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信息

柬埔寨国会外委会主席秦旺率代表团一行到天河区参观访问

发表日期:2019-02-27

2月26日上午,柬埔寨国会外委会主席、国会柬中友好小组副主席秦旺率代表团一行12人,在全国人大外事委国际交流室副主任程志强、广东省人大常委会外事工委主任李元林、广州市人大常委会华侨外事工委副主任唐忆春等陪同下到天河区参观访问,天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笑娟陪同参访。

代表团一行首先来到广州小鹏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参观其文化展厅和汽车销售展厅,并对其旗下的智能电动汽车进行试驾体验。随后,代表团一行来到广州佳都集团有限公司,近距离体验动态人脸识别和智慧安检技术,切身感受人工智能给生活中带来的智慧与便捷。

参观过程中,代表团一行对天河区经济社会和科技创新方面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希望将来能开展更深入的沟通与交流,促进柬中双方在科创领域的务实合作。

(区人大办 周阳)

IMG_5629

代表团一行参观广州小鹏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IMG_5677

代表团一行参观广州佳都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