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信息

区人大常委会持续关注中小学(幼儿园)校园及周边安全工作

发表日期:2019-03-13

为巩固中小学(幼儿园)校园及周边安全议案办理成果,3月12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李笑娟副主任带领教科文卫工委到长兴中学调研。区人大常委会长兴街道工委负责人陪同调研。

李笑娟副主任一行实地视察了学校基础设施建设,并与学校领导班子进行交流座谈,深入了解学校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及影响学校及周边安全的难点问题。李笑娟副主任对学校的办学理念和办学特色以及所取得的办学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她希望,区人大街道工委要加强与长湴村改制公司沟通协调,充分发挥市、区人大代表作用,合力推动学校用地及校园周边安全等问题的解决。她表示,区人大常委会将持续关注中小学(幼儿园)校园及周边安全,不断加大监督力度,更好推动东北部地区教育事业发展。

随后,李笑娟副主任一行视察了天河外国语学校高中部土地收储情况。

(区人大办 李婉红)

IMG_20190312_093235

实地视察校园环境

IMG_20190312_093832

在学校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