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信息

区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召开街道工委工作会议

发表日期:2019-03-06

3月5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在区人大机关6001会议室召开街道工委工作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林志云,选联工委和21个人大街道工委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选联工委郭民主任传达学习了李希书记到天河调研的讲话精神和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第二批市级人大工作示范点申报评审工作的通知精神,通报了区人大常委会2019年度代表工作安排意见和选联工委2019年工作计划。

林志云副主任指出,近年来,党对人大工作提出了新要求,省、市人大也相继出台了相关加强县乡人大工作的意见,我区已被授牌为省示范点和获得先进集体称号,他要求,一是要坚持党的领导,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人大街道工委工作;二是各街道工委要忠于职守、趁势而上,不断创新、与时俱进,抓住机遇、争创一流。三是要以申报第二批市级人大工作示范点为契机,不断提升街道工委信息化工作水平;四是要加强自身建设,依法依规开展代表工作,推进人大工作迈上新台阶。

(区人大办 余佳颖)

94660a22917be8af3102f7adc154549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