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信息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传达学习九届区纪委四次全会精神

发表日期:2019-03-08

2019年3月6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九届区纪委四次全会精神。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林玲主持,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李笑娟传达了九届区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及常委会机关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常委会机关各部门和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区纪委全会精神,充分认识和深刻理解会议的重大意义,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狠刹“四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努力实现新时代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

(区人大办公室 王晓明 摄影 何静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