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信息

区人大常委会持续关注龙洞石门禅院建设工作

发表日期:2019-03-14

3月13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笑娟带领华侨工委主任张颖一行到龙洞街开展石门禅院建设工作跟踪调研。区住建水务局、区民宗局、区国土规划局、区民防办相关业务科室负责同志,区人大龙洞街道工委负责人参与调研。

调研组一行与禅院筹建负责人惟信法师等进行座谈交流,认真听取了禅院建设推进情况汇报,并就禅院在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研究和讨论。

李笑娟副主任对禅院建设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区政府及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积极支持石门禅院建设工作,在合法合规的前提下,给予最大的支持,开辟建设项目审批绿色通道,加快推动禅院建设进度。二是各相关部门要加强与禅院的沟通联系,按照职责分工及时解决建设过程中出现的各种新问题。三是建立工作协调联动机制。区民宗局做好总协调,相关部门指定专人负责,街道落实好属地管理责任。

随后,李笑娟副主任一行实地查看了石门禅院周边环境,详细了解了禅院排污口堵塞等问题。

(区人大办 周阳)

图片1: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图片二:调研组一行实地视察石门禅院周边环境

调研组一行实地视察石门禅院周边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