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信息

唐航浩带队来天河区开展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调研

发表日期:2019-04-30

201942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航浩带队来天河区调研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工委副主任钟洁,部分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城建环资专业小组代表,市生态环境局局长杨柳、巡视员章威,天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林玲、副主任倪瑞兰,区政府副区长刘庆进等参加了调研。

唐航浩一行来到位于天河区的广州油制气厂地块,实地调研土壤、地下水污染修复情况,并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相关汇报,着重了解了土壤、水环境状况及污染防治工作进展。唐航浩副主任强调,市、区两级政府及相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坚持每年向本级人大或人大常委会报告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依法接受人大监督,夯实绿色发展理念,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提升环境质量水平,依法推动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大力增进民生福祉,推动广州市生态文明建设上新台阶,推动广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全面上新水平。

(天河区人大办 王晓明)

DSC08989

DSC08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