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信息

区人大常委会李笑娟副主任到车陂小学调研

发表日期:2019-05-16

IMG_20190515_145456.jpg

李笑娟副主任一行视察学校基础设施建设情况

IMG_20190515_15360911X.jpg

李笑娟副主任一行与学校领导及教师代表座谈交流

515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李笑娟副主任带领教科文卫工委到车陂小学调研。区人大车陂街道工委负责人参加调研。

李笑娟副主任一行实地视察了学校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并听取有关情况汇报,深入了解学校办学理念、办学特色、校园及周边安全等情况以及学校发展中遇到的困难。

李笑娟副主任对车陂小学“植千年树,育雅正人”的办学理念和“养正教育”的办学特色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车陂小学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能够很好地利用地域资源,融合东坡文化、祠堂文化、社区文化,将传统文化植入校园教育,具有很好的启示作用。她希望,学校进一步提升办学质量,加强学校与社区双向融合。她表示,区人大常委会将认真研究学校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在审议相关工作报告时积极向政府提建议,推动天河基础教育优质均衡发展。

(区人大办姚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