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信息

倪瑞兰副主任带队调研我区违法建设整治和垃圾分类工作

发表日期:2019-05-16

座谈会现场

调研组实地视察新燕花园垃圾分类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实地视察广东玻璃厂旧厂区违法建设查控清拆工作情况

514,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倪瑞兰带队调研违法建设整治和垃圾分类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工委部分组成人员、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关于我区违法建设整治和垃圾分类工作的开展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的汇报,实地视察了兴华街新燕花园垃圾分类示范点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和广东玻璃厂旧厂区违法建设查控清拆工作情况。

倪瑞兰副主任对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所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违法建设整治和垃圾分类工作任务重、时间紧,区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推动各项重点工作稳步进展;以提升管理的科学化、信息化水平为着力点,进一步创新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加大城市管理工作的宣传力度,联合区委宣传部和工、青、妇等群团组织利用多种形式广泛开展宣传教育,使垃圾分类等城市管理新理念深入人心。她表示,区人大常委会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我区违法建设整治和垃圾分类等工作,坚持寓支持于监督之中,着力增强监督实效,持续助推我区城市综合管理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区人大办何静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