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信息

倪瑞兰副主任督查风庄涌治理及违法建设拆除任务完成情况

发表日期:2019-06-18

614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级河长倪瑞兰在新塘街道办事处召开风庄涌河长会议,督察风庄涌治理及河涌管理范围内违法建设拆除任务完成情况。区人大常委会城建工委、区河长办、区水务局、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相关负责同志以及长兴、新塘街道街级、村居级河长参加。

会议先后听取了新塘、长兴街道街级河长和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区水务局负责同志关于风庄涌治理及拆违工作的情况汇报,并围绕违建整治、河涌碧道建设、水系恢复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随后,倪瑞兰副主任一行实地巡查了风庄涌长兴段治理情况。

倪瑞兰副主任肯定了区有关部门及街道在推进风庄涌治理和拆违任务中取得的成效,她指出,风庄涌下一阶段的治理任务重、时间紧,有关部门和街道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加强沟通,按时完成治理任务。她希望,一是区有关部门及街道要各司其责,采取灵活工作方法,以法治的思维处理问题;是推动恢复水系及碧道建设,打造风庄涌两岸景观带。

(区人大办 何静雯)

会议现场

倪瑞兰副主任一行实地巡查风庄涌长兴段治理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