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信息

人大代表助推共建美好员村

发表日期:2019-06-21

2019613日、614日上午,区人大代表杨镜光、方赞冰、林浩贤、范红梅分别在员村街山顶社区和绢麻社区接待选民与群众,听取5名选民的意见和建议。

“我们希望街道能对小区物业和业主之间的矛盾解决提供一些建议......”。在接访中,天一庄小区的居民高女士向代表提出建议。“作为人大代表,我们一定将各位居民反映的问题和合理诉求及时向上级提交并尽快帮助解决,不辜负大家对我们的信任”。区人大代表方赞冰真诚地回应。

在接访现场,人大代表与来访群众亲切交谈,就环境卫生、便民服务、公共设施等民生问题开展讨论。代表们一边聆听一边记录,与群众深入交流,了解详细情况,对群众反映的问题一一给予政策解答或解释说明。

为加强人大代表和选民的密切联系,畅通社情民意反映渠道,自区九届人大代表换届以来,人大员村街道工委组织人大代表进社区接访近30次,面对面接待选民60余人次,收集并办结问题建议60余件,使代表与群众的联系更加紧密了,解决问题的渠道更加畅通了,访民情、听民声、解民忧、集民智的作用进一步得到发挥,为加快员村发展、构建和谐社区注入了不可或缺的动力

(员村街道工委)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190621153541845001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19062115354159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