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信息

广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建军到天河区天河南街道人大代表第二联络站开展代表进社区活动

发表日期:2019-07-09

周建军代表在查看代表履职台账

会议现场

为进一步密切与人民群众的联系,广泛收集社情民意201975日上午,广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建军以市人大代表身份到天河区天河南街道人大代表第联络站开展代表进社区活动面对面听取群众心声,认真征求基层意见建议,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天河区人大常委会和天河南街道有关负责同志陪同

与会人大代表和社区居民群众结合当前基层工作和生活实际,围绕城市地下空间消防隐患防控、老旧小区微改造后续管理维护、城市中心商圈市政环卫公厕建设等民生热点问题先后发言,提出意见和建议。

周建军认真听取发言,不时与代表群众互动交流。他强调,代表联络站是反映民情的平台和沟通民意的桥梁代表进社区是密切联系群众的一个重要渠道人大代表要深入基层倾听群众呼声,积极帮助推动解决老百姓身边的小事、难事、烦心事,真正做到依法为民履职;区人大常委会主动加强与代表群众联系,倾听他们对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对选民提出的难题认真思考,多走访、多调研,帮助基层多解决事关切身利益的实事各级党委政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多措并举、综合施策,及时研究解决代表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有力打造共建共治共享基层社会治理新格局。

(天河区人大办余佳颖摄影曾建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