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信息

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纪念建党98周年党日活动

发表日期:2019-07-03

为纪念建党98周年,讴歌党的辉煌历程,71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各支部党员开展了纪念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区人大常委会领导林玲、金卫、林志云、李日华、陈少龙以及离退休老同志卢光熹、童盛尧、池柏良等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与会人员观看了电教片《初心》,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林玲为大家讲党课。林玲指出,一要在强化思想武装中筑牢初心,通过深化学习强化政治素养,增强宗旨意识,确保正确方向;二要在履职尽责中牢记使命,强化责任担当,继续抓好作风建设和正风肃纪,营造良好干事创业氛围;三要全力以赴,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凝聚区人大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力量,推动人大工作全面上水平,为推动天河经济社会和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努力为天河在广州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走在前列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区人大办 陈婷婷摄影 何静雯)

e865c75c1f2d675352aabc81006ac2a

党日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