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信息

“代表在行动”系列报道之五:天河区人大代表深入基层一线开展走访调研

发表日期:2019-07-19

为深入开展代表主题活动,近日天河区人大常委会和各人大街道工委组织人大代表深入基层一线部门和社区,广泛开展走访、联系和调研等系列活动,真正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切实推动解决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切身利益问题。

718日,天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倪瑞兰带领石牌沙东黄村街道联组区人大代表,到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开展走访调研,区政府副区长刘庆进参加调研活动。区人大代表认真听取了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负责同志工作汇报,对该局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该局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倪瑞兰副主任指出,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在违建整治和垃圾分类等方面工作任务重、时间紧,希望全局上下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完善工作举措,补齐工作短板,不断提高执法工作实效;人大代表要继续关注我区城管执法工作,坚持寓支持于监督之中,持续助推我区城管执法工作再上新台阶。

车陂、天河南、猎德、龙洞等街道工委继续开展人大代表进社区活动,密切联系选民群众,深入一线开展实地视察,切实察民情、解民意、解民困,将代表主题活动推向纵深发展。

天河区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

倪瑞兰副主任带领石牌沙东黄村街道联组人大代表走访调研城市管理综合执法

车陂街联组人大代表实地视察老旧小区微改造工作

天河南街联组人大代表实地视察一户一表改造工作

省、区人大代表在猎德街道人大代表第联络站接待选民群众

龙洞街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开展“每月一讲”“每月一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