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信息

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参观广东省“五法”普法主题巡展

发表日期:2019-08-26

http://cms

为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国防意识和保密意识,8月20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组织机关干部、涉密人员等20余人,在区机关大院展览厅参观省、市保密局主办的题为“依法保护军事设施,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五法”普法主题巡展。

此次巡展主要围绕普及《保密法》、《国防法》、 《国家安全法》、《军事设施保护法》、《反间谍法》五部法律,内容丰富、图文并茂,既有简明的法律条文、普法常识,又有生动的“五法”漫画、案例分析,让广大干部群众接受了一次良好的国家安全和保密教育。

活动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加深了对依法保护军事设施的认识,增强了国家安全意识、国防意识、保密意识,并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进一步做好保密工作,以实际行动维护国家安全。

(区人大办邹霆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