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信息

省人大常委会到天河区开展水污染防治专题调研

发表日期:2019-08-09

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实地听取工作汇报

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实地调研欧阳支涌治理情况

201981午,广东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环境资源委主任苏一凡率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天河区开展水污染防治专题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工委副主任罗瑞声、市水务局副局长李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倪瑞兰等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组实地调研车陂涌欧阳支涌治理情况,现场听取了市水务局及天河区政府关于水污染防治情况的汇报,着重了解河涌治理任务完成情况。调研组对广州市及天河区水污染防治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要求各级政府贯彻落实全省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推进会精神,继续加大力度做好水污染防治工作,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找准突破口和着力点,以更高标准推动水环境达标任务完成,以更严要求狠抓水环境治理,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作出不懈的努力。

(天河区人大办王晓明)